网站首页 | 本院概况 | 工作动态 | 法律法规 | 检务指南 | 检察工作报告 | 12309检务服务 | 检察听证网
今天是:  
当前页面: 首页 >> 专题活动
春日有约 检察芳华——“三八”国际妇女节 汝城女检如期赴约
来源:汝城县人民检察院   时间:2024-03-08      

 

热辣春日,滚烫人生。为庆祝第114个“三八”国际妇女节,38日,汝城县人民检察院全体女干警赴资兴开展了主题为“跟党奋进新征程 巾帼建功新时代”系列活动。部分院领导受邀参加。

 

重温红色记忆 汲取奋进力量

资兴流华湾古村是资兴红色革命的摇篮,大家驻足在此,认真聆听讲解员讲解该古村的红色历史,重温了朱德、陈毅等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在此流下的光辉事迹,从中汲取奋进力量。

 

开展团建活动 凝聚工作合力

在流华湾古村广场上,以抽签分组的形式开展了“精准投沙包”、“月球漫步”等有趣的团队拓展活动,活动中充满了欢声笑语,现场既紧张激烈又不失和谐友爱,充分展现了队员们的团队协作意识与拼搏进取精神。

 

领略自然风光 促进身心健康

白廊镇凤凰岛的湖光、山色、桃花美景融为一体,大家徒步于此,吹拂着春日的湖风,尽情拥抱大自然,感受东江湖美景,领略大自然的旖旎风光,让人心旷神怡。

 

本次三八节系列活动,增加了女干警彼此之间交流的同时,更是让大家的思想得到了进一步升华,团队协作意识得到了进一步提高,工作压力得到了一定的缓解,是一次身心愉悦的春日之约。

祝福所有女神:愿你笑靥如花,一生不减芳华!

 

 


 
友情链接:
网站地图 | 关于我们 | 联系电话:0735-7671328
汝城县人民检察院 地址:湖南省郴州市汝城县
汝城县人民检察院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:捷报技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