网站首页 | 本院概况 | 工作动态 | 法律法规 | 检务指南 | 检察工作报告 | 12309检务服务 | 检察听证网
今天是:  
当前页面: 首页 >> 专题活动
汝城县检察院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系列活动
来源:汝城县人民检察院   时间:2023-07-01      

 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,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,连日来,汝城县人民检察院开展了庆“七一”系列活动。 

  “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,拥护党的纲领,遵守党的章程……”,县检察院全体党员在党组书记、检察长欧阳涛的带领下面对党旗,高举右拳,庄严宣誓。铿锵有力的誓言,宣誓了对党的无限忠诚和跟党走的坚定决心。 

  “一个时代有一个时代的主题,一代人有一代人的使命……”县检察院党组书记、检察长欧阳涛以《弘扬长征精神 坚守初心使命 走好新时代检察长征路》为题给全体党员上党课,号召全体党员要以更加饱满的精神,更加严谨的作风,奋发有为、锐意进取,以检察工作现代化更好服务保障中国式现代化。 

  学习期间,院党组对2022年度表现突出的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进行了表彰。 

  院党组成员、政治部主任张辉代表院党组走访慰问了部分老党员,并向何长昊、何雄清2名老党员颁发了“光荣在党50年”纪念章。在走访慰问中,张辉与老党员们亲切交流,询问身体情况和对组织的意见建议,通过走访既增强了党员的荣誉感、归属感和使命感,又让老党员感受到了组织的关怀和温暖。


 
友情链接:
网站地图 | 关于我们 | 联系电话:0735-7671328
汝城县人民检察院 地址:湖南省郴州市汝城县
汝城县人民检察院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:捷报技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