网站首页 | 本院概况 | 工作动态 | 法律法规 | 检务指南 | 检察工作报告 | 12309检务服务 | 检察听证网
今天是:  
当前页面: 首页 >> 检务公开
喜讯:周莎在汝城县“家风家训﹒廉洁同心”朗诵比赛中荣获三等奖
来源:汝城县人民检察院   时间:2018-04-16      
  为了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,深入推进廉政文化建设,引导广大干部职工家庭“立崇廉家规、树清廉家风、传廉洁家训”,积极践行良好家风,展现全县党员干部良好精神风貌。4月12日晚上7点半,汝城县纪委、县委宣传部、县总工会、县广播电视台联合举办的“家风家训﹒廉洁同心”主题朗诵比赛决赛在县广播电视台三楼演播大厅举行。

  我院高度重视此次活动,选派办公室副主任周莎代表政法口参与此次比赛,紧扣“家风家训﹒廉洁同心”这一主题,周莎创作并朗诵了诗歌《清廉家风、文明之风》,该节目以家国天下为视频背景,以赞美清廉家风为主线,抒发了作为清廉家风传承者无比幸福和自豪的情怀,主题鲜明,内容丰富,以饱满的热情和慷慨激昂的抒怀,赢得了评委的认可,得到了观众的阵阵掌声,决赛中以9.756的高分荣获了大赛三等奖。

  据悉,此次比赛从2月下旬开始,全县各单位干部职工纷纷踊跃参与,经过预赛的激烈角逐,从全县各机关口工会选送的27个参赛节目中选拔出了12个优秀节目进入决赛。决赛中,12支参赛队伍各展风采,争相竞逐,朗诵内容既有经典诗文、中外名人家书家信,又有家风家训、廉政故事、家庭廉洁自律小故事,比赛形式既穿插有吟唱、舞蹈,又有书法、童声表演等,经过两个小时的激烈角逐,最终决出一等奖1名,二等奖2名,三等奖3名,优秀奖6名,并进行了表彰奖励。

评委们在认真评判参赛选手的比赛成绩

周莎(左二)荣获大赛三等奖


 
友情链接:
网站地图 | 关于我们 | 联系电话:0735-7671328
汝城县人民检察院 地址:湖南省郴州市汝城县
汝城县人民检察院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:捷报技术